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类固醇在线 >

群勃龙被许多运动员视为最棒的类固醇,它是市场上作用最为广泛的品种之一,关于群勃龙还有许多未解之谜,相信在将来我们会对这种化合物有更深的了解。 

群勃龙(醋酸去甲雄三烯醇酮)TrenboloneAcetate是兽用类固醇,群勃龙(去甲雄三烯醇酮)激素最早是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晚期出现的,醋酸去甲雄三烯醇酮这个版本的商品名是Finajet和Finaject。但是这并不是唯一的一种群勃龙,唯一的一种人医用群勃龙是法国 Negma Laboratories生产的环己甲基碳酸群勃龙,商品名Parabolan,已经在1997年停产了。 
醋酸群勃龙的生产商Hoechst-Roussel在八十年代末关停了兽用药生产线,但是这个时期他们又推出了Finaplix pellets,这是一种皮下植入的含有醋酸去甲雄三烯醇酮化合物的小球,这玩意儿生产出来是给待屠宰的牲畜短期增加瘦体重的,它在这一领域获得了巨大成功,现在已经成了畜牧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好多运动员也买了Finaplix pellets 自己做成针剂来用。 
多年来竞技运动圈里把上文中的兽用药做成注射剂是非常常见的,现在大多数地下实验室也都开始生产注射用醋酸去甲雄三烯醇酮了。群勃龙在出状态阶段的作用是无与伦比的,把其他几种类固醇叠加使用也没有群勃龙猛,它还是最好的非赛季类固醇之一,增围增力效果都非常好,还不会像其他传统类固醇那样存水存脂。群勃龙种类有很多,最受运动员欢迎的还是醋酸版本,它更容易维持峰值,血药浓度也更稳定,功效也更好。

群勃龙的功能和性质

醋酸群勃龙(Trenbolone Acetate)是一种19-nor类固醇。这类类固醇是指睾酮在第十九位丢失了一个碳原子的结构变化。群勃龙和代卡-多乐宝灵Deca Durabolin(癸酸诺龙Nandrolone Decanoate)都属于这一类。事实上群勃龙就是诺龙的一个变式。群勃龙在第九和第十一碳链带了个双键,放慢了代谢速度,增强了与雄性激素受体的结合能力并且抑制芳香化。这些变化使群勃龙成为了最强的类固醇之一。群勃龙的合成代谢率和雄性化率都是500,而睾酮的这些指标只有100.

群勃龙的醋酸酯链相对较短,这让它的半衰期大约是48小时到72小时。短效药的性质要求群勃龙频繁注射。 
醋酸群勃龙拥有大多数其他类固醇都有的特性而且更强,将群勃龙与其他药物拉开距离的是它的另外一个独特性质。 
和许多其他类固醇一样,群勃龙可以大大增强蛋白质合成能力和肌肉组织中的氮贮存。更多蛋白质合成意味着更多肌肉和进一步的合成代谢,在热量下降的时候保护肌肉,加速恢复。氮贮存越多,合成代谢率越高,反之,氮水平下降时,肌肉就会分解流失。当氮贮存增多时,合成代谢环境就变强了,组织得到了保护,恢复效果更好。 
群勃龙还可以大大增加Insulin-LikeGrowth Factor-1 (IGF-1)(类胰岛素一号增长因子。IGF-1也被称作“促生长因子”)。这是一种强大的自然分泌的肽类激素,合成代谢性质极强。在身心恢复的过程中极为重要,影响着几乎每一个细胞。IGF-1还影响着肌肉,韧带,肌腱,软骨,中枢神经系统和肺部。群勃龙几乎可以说是提升IGF-1最强的类固醇。 
群勃龙还可以大幅度增加红细胞。红细胞负责输送氧气。红细胞增加可以提高血氧浓度,改善肌肉耐力和恢复速度,群勃龙这一性质并没有比其他药物强很多。 
群勃龙还可以抑制糖皮质激素,糖皮质激素又被称为应激激素,与合成代谢类固醇激素相反,这类激素破坏肌肉,积累脂肪。但是他们又是维持身体健康十分重要的因素。使用群勃龙可以确保糖皮质激素不会成为统治激素,这种作用在减脂阶段尤为突出,因为此时皮质醇很容易占据统治地位。醋酸群勃龙强大的结合雄性激素受体的能力也能在控制热量阶段带来益处。和许多类固醇一样,群勃龙能大大提高代谢率,结合雄性激素受体还与直接分解脂肪相关,这是运动员任何时候都欢迎的。 
最后一个性质是提高利用食物的效率。这也是为什么这种激素类化合物被用于畜牧业。食物在任何计划中都是重要一环,也是我们摄入的合成代谢性最强的东西。但是人体只能利用其中的一部分。使用群勃龙后,各种营养素的利用率都得到了提高。摄入的总量没有变化的情况下,身体能够吸收利用更多。这就像你现在可以用同样的钱买到价值更多的东西。

醋酸群勃龙的作用

群勃龙的效果一定会让人印象深刻,在实际操作时,它在做状态阶段的作用比在增围阶段的作用更有价值。 
群勃龙在严控饮食阶段的作用比几乎所有其他药物都强,它能够有力保护瘦组织,这是减脂最关键的目标之一。为了减脂,你必须消耗大于摄入,这就会威胁到肌肉组织。当你脂肪越来越少,肌肉体积也会开始损失,这是因为身体开始利用肌肉组织满足能量需求。一个成功的饮食计划应该能确保燃烧身体储存的脂肪来满足这个需求,但是由于人体的自我保护机制,肌肉功能是经常发生的。群勃龙能够保护肌肉体积并且加速燃脂。加速燃脂的原因是代谢率的提高和群勃龙结合雄性激素受体带来的直接分解脂肪。 
保护肌肉和燃烧脂肪并不是醋酸群勃龙在减脂期的唯一益处。它还有超强的改善状态的能力,让你看起来更干,分离度更好,血管更明显。群勃龙不仅超过任何一种类固醇,还超过任何两种类固醇的组合。 
群勃龙不但是健美运动员的备赛好帮手,还是非赛季增围的极佳选择。它在增围的同时比大多数传统类固醇更为“干净”。这种激素不会增加储水,增加的都是高质量的肌肉。在增长阶段群勃龙还能帮助你控制脂肪。增肌期摄入超过消耗,大多数人都会大幅度增加摄入,这会增加脂肪堆积。群勃龙带来的高代谢率可以最大程度解决这个问题。虽然药物有这个便利,用药者还是要控制热量摄入不要过高。 
不管出于什么使用目的,醋酸群勃龙都能大大增强肌肉耐力,你可以训练更长时间。有人声称使用群勃龙后有氧耐力受到了负面影响,但是这个跟各人体质有关系,有的人就没有这个问题。肌肉耐力和整体恢复速度都有增强,这是十分重要的,因为进步就是在恢复过程中发生的。事实上你的肌肉不是在健身房里长出来的,训练会破坏肌肉组织,超量恢复是在之后。群勃龙可以让恢复更快更有效率。 
群勃龙还是最好的增力药物之一。不光是在非赛季,赛季热量维持阶段力量都会上升,热量减少时,如果激素在饮食计划开始时就有使用,力量也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进步。当运动员赛前体脂极低时,群勃龙仍然能够帮助维持大部分力量。

醋酸群勃龙的副作用

使用群勃龙是有其潜在的副作用的,但是多年来在合成代谢圈流传着群勃龙副作用是一定会出现的,如果没副作用那你的药肯定不靠谱。呐这不是坑爹呢吗!群勃龙就是诺龙的一种变型,而诺龙就是睾酮的一种变型。 
虽然醋酸群勃龙的副作用被夸大了,但是我们确实不能说它就是最安全最友好的类固醇。群勃龙的许多副作用和其他类固醇类似而且也是可控的,这基本上取决于基因条件和敏感性。但是有些人对群勃龙过敏,我们叫response side effects。这些人不能用群勃龙。事实上虽然大部分人都可以安全使用群勃龙,但是不能用群勃龙的人确实比不能用其他类固醇的人要多。 
你需要知道的关于群勃龙副作用的信息: 1. 雌化: 
群勃龙没有雌激素性质,这种合成代谢类固醇完全不会芳香化,这样它就不可能导致储水。但是它很强的孕激素性质可能会刺激乳腺组织导致婊子奶。绝大部分男性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但是有些对男性乳腺增生敏感的人就会,需要的话使用抗雌药就可以了。 
要指出的是,以前人们以为群勃龙引起的婊子奶是因为催乳激素prolactin的产生, WilliamLlewellyn的研究证明了这一观点的错误,结论是导致婊子奶的是孕激素性质,而不是催乳激素。他还指出芳香化类固醇与群勃龙同用会大大增加乳头雌化的几率,有必要使用抗雌药。 
2. 雄性化: 
群勃龙是一种高雄性化激素,与之相关的副作用有痤疮,脱发,体毛增多,虽然这些副作用是可能出现的,但是这完全取决于你的基因。如果你没有男性脱发基因那用药就不会引起脱发。如果你有这方面先天问题,那你早晚都要光头,药物只是会加速这个过程。群勃龙是对男性脱发影响最为严重的类固醇之一。 
由于群勃龙的高雄性化性质,有些人会使用5-alpha还原酶抑制剂比如非那雄胺Finasteride来保护自己。但是5-alpha还原酶并不会代谢群勃龙,与之相关的抑制剂也就基本上没什么作用,你没办法减少它的雄性化强度,如果你有这方面顾虑,用药前要好好考虑。 
3. 心血管: 
群勃龙对于心血管的副作用应该引起一些男性的注意,它会抑制好胆固醇,增加坏胆固醇。群勃龙的这种性质比大部分口服类固醇弱,但是比大部分注射类固醇强。控制这种风险需要采取谨慎措施。一个胆固醇友好的生活方式是十分重要的,膳食中摄入丰富的omega脂肪酸,减少饱和脂肪和简单碳水。计划中加入定期有氧也是必须的,即使是在非赛季,在群勃龙C期间使用胆固醇抗氧化剂也是不错的选择。 
群勃龙还有可能对血压产生负面影响,虽然大部分健康男性不会有事。但是你还是要关注这一点,一旦血压失控要立即停药。 
4. 睾酮: 
群勃龙会严重抑制自身睾酮分泌,C期间一定要添加外源睾酮。 
循环结束后外源激素排出体外,自身睾酮分泌重新开始,但是它的水平会非常低,完全恢复需要很长时间。PCT是必须的,PCT计划可以刺激自然睾酮恢复并保证机体有足够睾酮在恢复期间维持正常生理功能。PCT可以缩短恢复进程并保证长期低睾酮状态下皮质醇不会成为统治激素,如果皮质醇占据主导地位,你好不容易练出来的身材就完蛋了。 
5. 肝毒性: 
除非你使用远远超过绝大多数人类能承受的夸张剂量,否则群勃龙对肝脏的伤害是极其罕见的。 
6. “过敏”反应 
群勃龙的最后一点副作用会导致一些人无法使用这种激素。症状包括焦虑,失眠,盗汗和心跳加快。有些人降低剂量可以解决问题。超高剂量会导致这些情况。有很多人不管用多少都不行,如果你也这样,那群勃龙就不是和你。听起来不公平,但是有的人能用阿司匹林有的人就不行,绝大多数人可以喝牛奶但是有的人就不行,生活就是这么坑爹呀!

醋酸群勃龙的使用

没有用于医疗目的的醋酸群勃龙剂量指导,因为这玩意儿是他妈兽药。Parabolan(环己甲基碳酸群勃龙)是唯一一种被批准给人使用的群勃龙。 
对于追求身材改变的人来说,隔天50-100毫克是非常好的剂量范围,开始隔天50毫克就好,隔天100毫克基本上能满足所有人的需要。极少运动员需要在非赛季使用超过隔天100毫克群勃龙。更高的剂量一定是在做状态的时候,有些人能耐受每天100毫克或者隔天200毫克,但是这样做会大大增加副作用的风险,特别是“过敏”反应。 
隔天50毫克看起来很少,但是要知道群勃龙药效极强,这个剂量对大多数男性都是可控的而且足够有效,如果效果不好,你买的药很可能出了问题。 
注射频率上,隔天注射是最有效率的。每天注射是可行的但是并不会比隔天强到哪里去。每周三次也是可以的,具体操作起来就是每个周一,周三和周五注射药物,这样会因为周末连续两天没有给药血药浓度稍稍降低,但是除了竞技运动员这并不是个大问题。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康力龙Winstrol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混合睾酮250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甲基群勃龙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螺内酯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诺乙雄龙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丙酸睾酮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康复龙-Anadrol 50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异丁酸睾酮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丙酸屈他雄酮
类固醇购买类固醇在线大力补Dianabol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力补Dianabol

      

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均采集至互联网,旨在分享类固醇的相关知识与使用风险,文章中所有观点,仅有参考价值,切勿误读或私自模仿使用!
本站将严格遵循国家《反兴奋剂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宣传兴奋剂使用的风险与危害;本站不从事任何走私、贩卖兴奋剂的活动; 浏览者在互联网上通过任何形式购得的国家兴奋剂目录中所列产品的使用,及其造成的后果,均与本站无关,敬告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