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Meditech >

类固醇使用剂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获得的效果如何。通常来讲,合成代谢类固醇使用控制在稍微超出治疗剂量会获得最佳的效果。低于这个剂量类固醇的效果很可能会被抵消掉,至少会是会受到自身睾酮分泌被抑制的影响。使用超高剂量时,使用者会发现多余剂量的增加并不会带来超量的肌肉增长。比如在使用睾酮时,100mg每周的用量是一般的治疗剂量,这对于得到强力的合成代谢效果是远远不够的。500mg-1000mg的剂量会获得很好的效果,这也就是我所说的稍微超出治疗剂量。超过这个范围虽然仍然会得到增长但相对而言药物使用的性价比会降低很多。

除了性价比以外,决定使用剂量时还有一些附加的因素需要考虑。首先,使用类固醇剂量越大相应的副作用也会越大。较低剂量类固醇获得的肌肉增长更加容易保持,而超高剂量获得的进步则很难延续。期待短期内使用超高剂量得到的肌肉增长在循环结束后得到延续是不现实的。慢速平稳的增长显然是更好的选择。超高剂量其实真的不必要。

 

合成代谢类固醇在合理的饮食,达到强度的训练下使用可以为你带来巨大的肌肉生长和体形进步,但是在使用剂量方面,有一个限制。事实上,随着合成代谢类固醇的回归,收益递减的曲线也很明显。一旦超出最佳剂量范围,它们就会迅速脱落。

 

打个比方,如果你每周注射500-1000毫克的睾酮。有些健美运动员每周甚至达到5000毫克的睾酮剂量,但它的强度不会是每周500- 1000毫克的5-10倍。

 

使用类固醇的收益的减少与许多事情有关,其中之一就是细胞受体数量的限制,你的身体有很多类固醇(不止是合成代谢药物)可以附着在相同的受体部位。这也是为什么非类固醇类合成药物(肽类,SARMs,胰岛素)受健美运动员欢迎的原因之一。这些药物刺激了不同的合成代谢/抗分解代谢途径,因此增加了另一个循环,而不仅仅是增加了类固醇的剂量。当然,每种药物都有自己的风险和潜在的副作用。

 

使用者如果花费更多的精力在饮食和训练上,在使用较低剂量的类固醇时往往会获得更佳的效果。因此,饮食和训练永远是最重要的。使用者应该追求的是在保证饮食训练高效的基础上使用适合剂量的药物并获得现实的增长。

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使用,减轻甚至避免副作用的产生,并使效果最大化,千万不要自己乱使用。

而如果你想找到你使用合成代谢类固醇的最佳剂量,尝试在不同的循环中采取不同的使用剂量,权衡剂量和副作用找到最适合你的剂量!

 

 

类固醇购买MeditechPCT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类固醇购买Meditech关于类固醇cycle周期的长短
类固醇购买Meditech类固醇循环中为什么要加入HCG?
类固醇购买Meditech肽类激素和类固醇有哪些区别?
类固醇购买Meditech使用大力补Dianabol的一些基础建议
类固醇购买Meditech克伦特罗(Clen)的副作用有哪些?
类固醇购买Meditech帮助减肥最佳的类固醇是什么?
类固醇购买Meditech使用类固醇期间的饮食建议
类固醇购买Meditech类固醇做c计划分享 类固醇最简单的c
类固醇购买Meditech美睾酮到底能起到什么作用?


上一篇:类固醇周期后的PCT到底是什么?
下一篇:使用类固醇期间的饮食建议

      

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均采集至互联网,旨在分享类固醇的相关知识与使用风险,文章中所有观点,仅有参考价值,切勿误读或私自模仿使用!
本站将严格遵循国家《反兴奋剂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宣传兴奋剂使用的风险与危害;本站不从事任何走私、贩卖兴奋剂的活动; 浏览者在互联网上通过任何形式购得的国家兴奋剂目录中所列产品的使用,及其造成的后果,均与本站无关,敬告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