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Cycle计划 >

其实这个问题不是你想加多少就能加,也没有一个客观的公式来算你用了多少合成代谢药物就能加多少训练强度。加强度可以说是个被动的过程,用经典的健美理论来说就是始终保持8-12rm的重量,当你可以完成更多次的时候就说明该加强度了。 另外还有问Cycle中能否一天两次分别练不同部位大肌群?答案是:不推荐。然后有些和职业选手同在一处的哥们儿有疑问了,他们亲眼看到运动员一天练两次。好吧,他们有些人确实是这样,但那也不是一两天的事儿,也是逐渐加大强度才能如此。如果爱好者突然把训练强度增加到一天两练,很可能就会训练过度。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DMT新型专设类固醇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一个cycle大概多少钱?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特力补每天的使用量多少合适呢?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类固醇检测时间的因素和时间表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类固醇cycle后什么时候去体检比较好?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健美AI类抗雌和SERMS抗雌有什么不同?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使用类固醇前都需要哪些体检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为什么使用类固醇前需要做检查?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为什么巡航桥接期一定要使用美替诺龙?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宝丹酮作用效果


上一篇:特力补每天的使用量多少合适呢?
下一篇:类固醇间休息时间最少需要隔多久?

      

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均采集至互联网,旨在分享类固醇的相关知识与使用风险,文章中所有观点,仅有参考价值,切勿误读或私自模仿使用!
本站将严格遵循国家《反兴奋剂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宣传兴奋剂使用的风险与危害;本站不从事任何走私、贩卖兴奋剂的活动; 浏览者在互联网上通过任何形式购得的国家兴奋剂目录中所列产品的使用,及其造成的后果,均与本站无关,敬告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