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Cycle计划 >

男性:使用剂量大概是每天30-50毫克,能提升肌肉恢复能力和对其他类固醇形成放大效果,每天50mg提高合成效果,使用安全周期大概是6-8周。

女性:使用者的剂量是每天5-10毫克。使用者产生女男性化症状,如果出现需要立刻停止使用。使用安全周期大概是4-6周。

特力补副作用

特力补会使血清中的胆固醇升高,低密度胆固醇升高,血压升高一些问题,所以控制胆固醇水平极其重要,特别使用Ai芳烃抑制剂时候会给胆固醇造成负面影响,控制胆固醇最好方式跟高血压就是健康生活方式:有规律有氧训练,减低食物中钠的摄入量,饮食尽量的干净,服用鱼油不饱和脂肪酸的膳食补剂,胆固醇不健康不建议使用特力补。

合成代谢品抑制自身睾酮分泌,所以需要外源睾酮搭配,如果睾酮存在你循环中,那你完全不必要担心,当外源睾酮离开你身体循环结束时,这时就需要PCT恢复自身睾酮很关键(保效果环节),恢复不得当会造成健康问题,比如低睾症,同时辛苦长的肌肉流失,皮质醇占主导储脂肪分解肌肉。恢复使用他莫西芬 氯米芬 绒促性促来加速你的恢复过程。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类固醇cycle后什么时候去体检比较好?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DMT新型专设类固醇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一个cycle大概多少钱?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为什么巡航桥接期一定要使用美替诺龙?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宝丹酮作用效果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健美AI类抗雌和SERMS抗雌有什么不同?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特力补每天的使用量多少合适呢?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类固醇检测时间的因素和时间表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为什么使用类固醇前需要做检查?
类固醇购买Cycle计划使用类固醇前都需要哪些体检


上一篇:类固醇检测时间的因素和时间表
下一篇:使用类固醇期间可以加大训练量吗?

      

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均采集至互联网,旨在分享类固醇的相关知识与使用风险,文章中所有观点,仅有参考价值,切勿误读或私自模仿使用!
本站将严格遵循国家《反兴奋剂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宣传兴奋剂使用的风险与危害;本站不从事任何走私、贩卖兴奋剂的活动; 浏览者在互联网上通过任何形式购得的国家兴奋剂目录中所列产品的使用,及其造成的后果,均与本站无关,敬告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