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Alpha >

合成代谢类固醇, 也被称为更恰当的合成代谢雄激素 (AAS), [1]是类固醇雄激素, 包括自然雄激素, 如睾酮和合成雄激素, 是结构相关, 有类似的效果睾酮.它们具有细胞内细胞的致病和增加蛋白,特别是骨骼肌肉,并且有不同程度的抗原和病毒化效果,包括诱导发育和维持马库林二次性特征,如脂肪体毛的生长。这个词,指的是麻醉,来自希腊的ἀναβολήanabole,"被抛出,土堆"。雄激素或 AAS 是三种类型的性激素激动剂之一, 其他是雌激素一样雌激素类雌激素类黄体酮.
由于短期(+10周)AAS的使用,男性的体重可能会增加2至5公斤,这主要归因于瘦肉质量的增加。动物研究还发现脂肪质量减少,但大多数人类研究未能阐明显著的脂肪质量减小。对瘦体质量的影响已被证明是剂量依赖的。两种肌肉肥大都使新肌肉纤维的形成被观察到。精益质量的水化不受 AAS 使用的影响,尽管不能排除血量小幅增加的可能性。[8]
身体的上部区域(胸部、颈部、肩部和上臂)似乎比其他身体区域更容易受到 AAS 的影响,因为 AR 在上半身占优势。[需要引文]AAS使用者与非使用者之间肌肉纤维大小的最大差异是在广大的一型肌肉纤维和梯形肌肉中观察到的,这是长期AAS自我管理的结果。药物戒断后,效果慢慢消失,但在 AAS 停止使用后可能持续超过 6-12 周。[8]
强度在基线强度的 5 到 20% 范围内改善, 主要取决于使用的药物和剂量以及给药期。总体而言,观察到最显著改进的练习是台压。[8]近二十年来,人们假定 AAS 只对经验丰富的实力运动员产生显著影响。[139][140]然而,一项随机对照试验表明,即使是新手运动员,10周的力量训练计划,伴随着睾丸激素,每周服用600毫克,比单独训练能提高力量。[8][114]这种剂量足以显著改善瘦肌肉质量相对于安慰剂,即使在没有锻炼的受试者。[114]睾酮的合成代谢作用是高剂量依赖
一些合成代谢类固醇口服, 其他注射肌肉内, 还有一些是在凝胶或面霜,应用于皮肤.许多用户从口服形式开始,然后进入注射形式,因为后者导致的肝脏损伤较少。然而, 口服类固醇从身体清除更快, 往往使这个用户与药物测试有关的人滥用这些物质剂量的首选途径可以比用于治疗医疗条件的剂量高 10 到 100 倍.
类固醇通常用于称为"循环"的模式。这涉及到在一段特定的时间内服用多剂量的类固醇, 停止一段时间, 重新开始.滥用类固醇的人也通常"堆叠"药物, 这意味着他们采取两种或多种不同的合成代谢类固醇, 混合口服和/或注射类型, 有时甚至采取化合物,专为兽医使用.信念是,不同的类固醇相互作用,产生对肌肉大小的影响,大于每个药物单独的影响, 一个理论,尚未经过科学测试.
类固醇滥用的另一种常见模式被称为"金字塔",这通常涉及在6至12周的周期中服用,逐渐减少,而不是突然开始和完成一个周期。在周期的开始,人开始与低剂量的药物被堆叠,然后慢慢增加剂量。在周期的后半部分,剂量慢慢降至零。这有时接着是第二个周期,即该人继续训练,但没有药物。类固醇使用者认为,金字塔允许身体时间调整到高剂量,和无药物周期允许身体的荷尔蒙系统时间休养。
一种称为"稳定"的技术也可以使用, 其中类固醇是交错的, 重叠的, 或替换为另一种类型的类固醇, 以避免发展耐受性.与堆叠一样,金字塔、骑自行车和稳定的影响尚未得到科学证实。
肉组织。它被吸入肌肉细胞的接收端,称为雄激素受体。一旦进入肌肉细胞,类固醇可以与细胞的DNA相互作用,刺激促进细胞生长的蛋白质合成过程。
不同的变换和剂量的原子吸收会引起不同的反应,产生大量的健美体质或更强健的运动肌肉。运动员尝试不同的组合(称为堆叠)或方案(聚合),试图微调最终结果

 

类固醇购买Alpha合成代谢类固醇的尝试过程
类固醇购买AlphaDepo-Testosterone(环戊丙酸睾酮)
类固醇购买Alpha类固醇周期的长度是多少?
类固醇购买Alpha人类生长激素HGH的功能和特性
类固醇购买Alpha甲基双氢宝丹酮 M1T​
类固醇购买Alpha康力龙Winstrol(Stanozol司坦唑醇)
类固醇购买Alpha系统性类固醇有哪些不同类型
类固醇购买Alpha​抗雄性激素药物
类固醇购买Alpha混合睾酮Sustanon 250
类固醇购买Alpha外用类固醇药膏


上一篇:类固醇减脂:T3的使用策略
下一篇:Depo-Testosterone(环戊丙酸睾酮)

      

本站所有文章内容均采集至互联网,旨在分享类固醇的相关知识与使用风险,文章中所有观点,仅有参考价值,切勿误读或私自模仿使用!
本站将严格遵循国家《反兴奋剂条例》相关法律法规,旨在宣传兴奋剂使用的风险与危害;本站不从事任何走私、贩卖兴奋剂的活动; 浏览者在互联网上通过任何形式购得的国家兴奋剂目录中所列产品的使用,及其造成的后果,均与本站无关,敬告悉知!